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不知...

不知是枯黄的花怕被人丢弃....
还是等待被人丢弃...
真的不知....
今天从图书馆回家的时候,他妈妈的车在我们车的前面....
好久了...
真的很久没他的消息了.....
刚才想起他虽然还是不开心....
但深呼吸后就觉得没什么事了...
我在等什么???
等他在乎我???
等他还会像以前那样???
我真的不懂...
我现在还是很怕一个人...
因为我只是被抛弃的人....
今年年尾有那么多节目知道是不会有人陪我的了....
我好不喜欢这里...
我想到别的地方从新开始.....
我真的不想被抛弃....
T.T
是你 先放弃
怎么相信 我从天堂突然掉进了地狱
在你心里 我已失去拥抱爱情的权利
如果你确定 别问可以不可以
离开你 我真的 没关系...
我的爱情 短暂如电影
散场之后就应该离去 到了最后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