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今天是今年在学小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好朋友都没来哦....
今天一早朋友就说我告诉你哦....
昨晚我笨来要做BIO的power point哦...
结果躺在电脑前睡了...
我真的很佩服她啦...
在电脑前也能睡的哦...那么硬的叻.....
今天老师也不教书了哦...
我们一斑的女生都围子一起讲八卦哦..哈哈....
讲了很多哦...还讲到很多好吃的东西呢...也讲到我最喜欢买内裤哈哈....
大概从第一节讲到第五节之后就下课了哦...
哈哈...太多的事可以讲了啦...
下课时我就到办公室找书记因为我要她帮忙我打信关于PLKN的啦...
结果她说要有证明我被选中的信啦...讨厌啦....
不知道她是不想帮我打还是什么哦....
别人都可以不用信的....
气到...
因为我不想放假再来学校弄这些事啦....
到了1点25分我们放学了...今天有那么一点点的依依不舍啦...哈哈....
在车时一直想到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很奇怪的感觉啦....
以前都还会很开心呢.....
可能我长大成熟了呢....
到了家就觉得非常的爱睡啦...
吃好饭就睡了还睡了2个钟呢...
以前的我还可以睡5 个钟呢....
可能现在的烦恼多了...
到了5 点30分...
朋友就叫我去公园散步....
我们还去买了小时候最喜欢的吹泡泡的哦....
我其实那时又些的不开心....
因为想起了他....
我怕...怕...我的生日他不会陪我庆祝...
我真的很怕啦....
回到家爸爸就问我他叻...
我真的是不懂该怎样去回答哦....
但今天过得算是顺利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