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今天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的心事忡忡...
我一直都会想起我的bf oliver....
以前我一直觉得有男朋友帮我庆祝应该是个很幸福的事....
但和他那么久的时间我也渐渐的发觉不是....
以前的我终是觉得我们是最配的...
觉得他是世上对我最好的人...
但世上的人事都在变...
他变了...我也开始是不重要的了....
我心里一直在给他机会...
也等于给他机会伤我....
但我能做什么...
我想的是烂的...但我希望发生之后的事是好的.....
我没有选折...
朋友说的对,我被他控制了....
我想过新生活....



爱....

爱不可能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