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无趣....

今天过得非常的无趣啊.....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有很多节目可以让我很忙又觉得开心....
今天早上起来超级讨厌的拉.....
一起就要照顾宝宝.....
她啊越来越坏阿.....
可能是我每次一直抱她的关系吧....
有时也超想打她的实在是吵到....
也很鸡婆哦哈哈....
之后吃好早餐就看戏咯.....
哇今天看到那个女主角和我喜欢的男主角穿婚纱....
实在是太美了啦....
男的超级帅的啦....
差点看晕去哈哈....
好羡慕哦...
我也好希望我能穿上....
也不懂自己会嫁人吗哈哈....
觉得自己嫁不出哦....
哈哈我那么野蛮的人....
在家是超级坏的哦....
我的愿望就是穿上自己设计的婚纱.....
有可能吗???....
哈哈完全不可能....
不要做白日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