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承诺...

对我来说你给了我承诺又做不到我真的是会很生气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给承诺的人感觉是随口说说罢了吧....
我第一次被放鸽子是在去年的游街...
那天我满心快乐期待第一次和男朋友一次看游街....
因为以前我都有走街....
所以都没看过人游街....
谁知道他竟然不能来...
我当场就哭了....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以为只有电视上的男女朋友才会有被放鸽子...
现实生活应该很少吧...
结果我就中招!!!!
我超级讨厌这种行为的....
之后还有一次又是他不能来...
我希望爱我喜欢我的人给我的承诺都可以做到....
可是哪里可能哦....
说了就忘了吧....
我希望今年的游街是开心的....
我已经想好了....
可是觉得应该不会吧....
不知道叻不要放太大的期望咯....
失望会越大咯....
我好希望有个人可以把握说的话听进去....
而且是很在乎我说的也会去实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