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生日感想...

14/11/2009
我本来以为会是个难过的生日...
但上帝的恩典....
出乎意料的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又这些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他们也为了我...花了好多钱哦...
谢谢你们....

我被蒙上眼睛....
切cake 了....


好喜欢这张的脸型哦.....



许个愿...但没实现....





我和mildred....

我的好好好朋友.....


Bevin说她的水不好喝...
然后还要一直偷喝mildred的...
好可怜....



很好吃哦...也很贵啦....哈哈...



Bevin说很难喝的水...她水是banana配巧克力....


很大碗...来的时候吓死去...
哈哈...Tony叫的....




牛肉有点硬...可是新强喜欢吃....
哈哈我只吃嫩的....


大概要吃完了...


我...mildred...新强...
我...tony..nico....

cynthia ....阿有....


新强...阿包....

C.A.N



要回家了.....


舍不得nico....



我17 岁了...也太快了...


在bevin家...她一直等我回来....




我今年的生日就这样结束了....
oliver没帮我庆祝....
我突然觉得好舍不得...
觉得时间好少哦....
不要紧啦...今年我是开心的...
Thanks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