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玩玩....

在自己地方所喜欢的真的感觉只是玩玩????
到了外面才能真正遇到真爱吗???
我想我真的很想好好谈恋爱我不想有被人抛弃的感觉....
好好恋爱
我的天父,可否让我好好地谈恋爱...
不再流泪,不再伤痛,不再聚合又要分开....
我的天父,我只想要安稳的找个人来爱...
请让我知道那个人在不在....
我的孩子,难道你忘记了我就是爱....
学懂爱我,学懂爱你自己,就懂好好恋爱....
我的孩子,何不尝试安静的慢慢去等待....
你就会知道那个人在不在
你是否愿意相信,每时每刻都在我手里....
没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迟..
爱我的主,我愿意相信,万事万物都在你手里....
请教我顺服你的旨意....
你是否真的对我有感觉???
可是你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