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心里的恐惧.....

他到了今天还是不回我信息...
我不知道上帝要怎样安排我们两个....
我还是一样心里还是会有害怕....
昨晚在少团我们看了一部电影....
这部戏我看了两次了...
这次我看时我比上次还要感动...
因为上帝都帮我们安排好我们的路...
上帝会指导我们走前面的路....
戏里有一句话...
信耶稣就赢了....
不管赢还是输都要攒美我们的上帝....
不管在什么情形都要凡事谢恩...
我现在的心情还是怕....
我知道要对上帝有信心并相信他....
因为没有上帝不能做的事....
我真的很想打给他说清楚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我宁愿他出来和我当面说....
上帝我的心真的很脆弱不想再被伤了.....
上帝求你赐我力量给我智慧好好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