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0009.11.26

今天一早就起来准备去图书馆读书
昨晚要一点了我才睡觉哦
吃了早餐才过去图书馆
讨厌一到就看到我平常作的位被人坐了
算了咯让别人咯
反正我也很常坐哪里了
觉得我应该会很少机会去图书馆了
但我好想有人陪去哦
之后读到11点45分铃声就响了
回到家就照顾宝宝咯
好累之后就睡了很久哦
本来还想下午再去哦
可是知道没人陪
之后到了旁晚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呢
就去兴化散步咯
还弄脏了我的鞋呢
那个臭笨蛋还笑到那么开心啊
早上时和朋友打赌一些东西
之后他又说下次再赌
气到差点哭去啊
因为我想知道一些事想他告诉我可是知道他不会的啦
因为时间未到
好讨厌哦
打到我的肩膀好痛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