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新的开始,迎接阳光....

昨晚我和bevin去看了2012 这部电影....
本来我是没机会看了...
因为我的朋友全部都扔下我和自己喜欢的人去看了....
所以朋友都差不多是这样....
之后我真的很想看...
就问正在考spm的bevin...
哈哈结果她能陪我去看呢...

到了戏院我买票时...
已经差不多要卖完了...
幸好我早到....
不然就白去了啦.....
之后就在等入场了..
真的很多人看莫....
头头时超期待的啦....
结果广告做了20分钟哦!!!!
会不会太久了一点啊....
之后就开始了....

在这部戏里.....
反映出人的自私,人的爱心,人的亲情,人的友情,还有很多啦....
但比较多是好的...
当灾难来临时真的是意想不到的....
地震,海啸,火山爆发等等....
都是那么的残忍...
有一天我们的世界也会面临这些灾难....
我准备好了吗???

许多人忙忙碌碌过一天但有想过身边爱你的人吗????
有些人连和孩子道别都没机会....
在灾难来时我们才能真正的去体会这些被隐藏的爱.....
要珍惜你自己所有的....

我知道我现在还学不懂珍惜....
但我会去慢慢体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