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怪...

今天好怪哦....
本来今天有去吃早餐的可是朋友突然不能去了....
我还很早就起来呢就是等去....
结果我早餐也不吃.....
其实我蛮气的,因为我很注重守时和承诺的....
可是每次也不能对朋友生气啊.....
等下觉得我无理取闹.....
之后很爱睡毕竟现在每天晚上都好慢睡哦....
之后我就躺床的我也不懂几点睡的....
大概有睡三个钟这样吧....
之后起来准备去图书馆....
今天在图书馆也有做到东西咯....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没做的哦....
我头头问我朋友要去吗....
我知道他是不会去的啦....
但还是想问问虽然懂结果是什么....
可是知道他还是不要去就觉得好不开心....
算了咯.....
平常习惯了去散步可是一个星期没去就觉得好陌生哦....
今天也突然有好的天气整整一个星期的旁晚都是在下雨....
有时觉得我真的很小气...
其实我很在乎一些的事....
我的饼干 !!!
没得吃了啦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