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累....

今天早上六点就起来准备要去运动场了....
我很快的准备好....
结果隔壁家的小孩是慢到......
超级讨厌的哦....
一个男生也那么慢的哦.....
之后就去运动场...
觉得路好远可是还是很近.....


全部人下去报到.....

热到要死....
老师们也累.....




哈哈..突然看到她就拍.....

好大的屁股......




之后找到一个又凉又没太阳的地方......





在看漫画.....

到了十一点就回家了....
今天是倒霉到....
竟然跌倒三次啊...
气到.....
也是热到...黑到....
回家后又睡不着.....

之后就想下午去图书馆做东西......
就叫了BEVIN 去....





这是要回家了....







笑到那样去....






图书馆里的人........










她很用功....










我的书.......













累了就去逛一下....买了衣服和夹子.....
























我也很用功的啦....
8点30 分那样就到家....
刚才FACEBOOKYOU 有个男生说我生日要到了....
我竟然没很开心哦....TT
不知道怎么了....
很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