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一句话...

一句话的威力有多大????
真的很大很大....
一句话可以让你开心....
一句话可以让你失望...
一句话可以让你心痛...
一句话可以让你有希望...
一句话可以让你伤心....
一句话可以让你心粹...
一句话可以刺穿我的心....
你的一句话好够力....

我也时常心直口快,有话有讲....
我不喜欢隐瞒自己想说的话....
就连我喜欢谁的话我都会坦白的说...
因为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但有些人可能比较不喜欢我这样子吧....
我知道自己不够爱自己...
所以不能要求别人喜欢自己....
自己也没资格喜欢别人....

爱情没有想象的简单不是能随心所欲....
想这样就这样的...
爱情需要两人的互相配搭...
需要忍耐,关心,付出,体谅,包容,原谅...
还有真正的爱....
少了一个就会引起争吵...
一个手掌是打不响的....
我也再许多的恋爱经验里学会很多....
我还在慢慢的学习...
也想靠着上帝的爱来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