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疯狂的一天

昨天晚上和朋友出去逛街....
因为Bevin要买裤子....
我也好想买哦...
可惜没钱啊...
这个月也买了很多东西了...
我有看中一双鞋子和包包....
好想要啊....
好想钱会从天上掉下来....
哪里可能的事...
超级想要...
可是懂爸爸不会买的啦...
也不用费心机了....
可是我看了那么久的鞋...
终于看到了又不能买的心情超级讨厌的啦....
我要我要....
呜呜...好想有个疼我的人买给我....
哈哈
可惜没有这样的人....
昨天也在百盛拍了很多粗鲁又丑的照片....
哈哈....好笨哦...
很喜欢那些照片...
因为觉得丑到好看.....
很lazy去upload照片了哦....
有空了再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