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9.10.09

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哦....
我今天一早起来就准备去学校了...之前还蛮喜欢上学的啦...哈哈....
可是要放假了就没心情读了....
到了学校朋友刚好有带像机我就借来拍照.....
以下是照片分享....
这个老师要去kuching 了....好像很熟那样...她对我很好啦...因为我每次mm拿最高分.....
我们一班.....

我....


我第一个马来朋友.......



我比她矮...呜呜呜.....





我超级讨厌他!!!只会sleep什么都不会了.....


阿包.....


聚赌......



BM老师... 哈哈..我蛮讨厌她的啦...有时....

一大早就睡了哦...超级厉害.....




这是我的班长......

哈哈...我疯了.....
之后到了要放学的时间想到要上华语课头就晕了....
可是今天例外哦...
哈哈...
因为我的好朋友手被蜜蜂叮....
她不想去我也不去就呆在她家的.....
在她家时我有些不开心因为想起了他.....
今天是2年3个月....
之后....
到了4 点我才回家....
一到家又是不能休息的啦...
闲到.......
之后朋友到我家和我一起做明天BIO的power point .....
好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