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伤心绝望....

今天早上我和平常一样做一样的事...
起来照顾baby...
虽然很累但看到她对我笑时还蛮开心的啦....
这是我下午时做的哦...
第一次做没那么好吃....

到了晚上我的心情跟加不好....

我知道我是个不重要的人....


是一个那么不被重视的人...


今天的我真的很伤心很想哭....
但没人能帮助我...

只有上帝...

我真的很想上帝听到我知道我明白我....
我只能说世上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烦恼...
朋友家人爱人都一样在伤我....

上帝我求你别再伤我让我失望....

今天看到天空很美就拍了下来....


我知道这世上有许多美丽的事物....
但我自己觉得自己看不到这些美丽的事物...
我希望我是被重视的那位.....
生日竟然也可以那么难过....
我的心真的是碎了....
我活在不开心的世界我想死想快点回到上帝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