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舍不得....











我妈妈在两个月前有照顾一个小baby....
虽然她有时很坏但我很喜欢她..
越看她越可爱....

可是妈妈觉得很累就说不要照顾晚上的了....

所以就没再照顾她了...

我从bintulu 回来才知道的....

我很伤心因为我去bintulu 前原来是我最后一次喂她喝奶....

一回来没听到她的声音....

在想到不会看到她也不会再照顾她就哭了....

原来我那么有感情....

虽然才两个月但感情已经建立...

我好想她....
我好想再看见她笑....

只能希望她平安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