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事实...

一想到明年就怕....
我怕不能联络我怕见不到面....
可是你感觉都没什么在乎....
我相信你的话才能走到现在....
可是有时我真的希望是你骗我....
我真的不懂我们往后的日子是怎样过...
我也不想因为你让我成绩退步....
我不想牺牲那么多....
因为你也没为我牺牲什么....
我把我们的感情交给上帝来操控....
我不知道上帝会在我们之间做什么事....
但我知道他是奇妙的...
他什么都能....
但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我真的很累了....
心总是有根刺....
会不时的让我想起这个事实....
有时我真的不想接受它...
但已经发生了....
我只好默默自己承受....
但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