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和他.....

星期六晚上是游街...
我本来已经约好他了...
我也很紧张晚上和他出去...
但在我从life game回到家时,得到消息说晚上我也要去游街...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这样....
就打电话问....
之后我决定不去游街.....
就告诉那个人说我不能因为已经和别人说好了....
那时她说不要紧....
我就以为没事了....
结果bevin的妈妈打来说这是上帝的工....
我心里又不知道怎么决定了....
之后就告诉自己不要想就好了....
到了旁晚bevin突然决定说要去因为她不想对不起上帝....
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那时快六点了我祷告上帝说如果现在他打来和我讲不能去的话我就去游街.....
之后等了一下就决定打给他让他决定....
我又祷告上帝如果他说不要就不用去....
结果他说他衣服都换好了...
我当时就想上帝真的是要我不去游街吗....
我真的不懂....
之后我问他年尾他能再出来吗....他说看下....
本来他是有出门的....
我这时就决定去游街我边哭边和他说我怕对不起上帝....
因为上帝真的给我很多的恩典....
当我说完我整个人心舒服去...
我心想说上帝后面的事只有你知道也只有你能安排了....
我能不能和他在出去也只有上帝能安排我也只能交托给上帝而已....
我不想了.... 也希望奇迹会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