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冷....热.....

男生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动物哦....
为什么我感觉我身边的男生都是忽冷忽热的!!!!
对我来讲如果我对一个人好我的好是不会停止....
不会像男生那样有时和你超好有时和你差不多而已.....
我讨厌这样的人....
我恨!!!!
因为我身边太多的男生都是这样的款式....
好平常啊....
就不能出现一个男生会懂女生的心吗???!!!!
奇怪的男生....
你们都不懂女生很疑神疑鬼的么????
你对她冷他以为你不喜欢她了....
这又何必让女生烦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