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丰盛的人生....

若是你有劳苦重担...
可以交托给耶稣...
若是你正灰心忧伤..
切末绝望...
投靠耶稣就有希望...
在基督里必有力量..
人生的路程他为我照亮....

祷告上帝必听...
有苦难上帝必与我们同在...
上帝爱我们每个人...
不管好人坏人他都爱...
上帝是奇妙的是信实的....

在这半年里上帝都知道我的苦....
上帝都在看顾我....
感谢上帝也让我在苦难中经历他....
学习爱他...
让我成长....
也谢谢我的一位朋友....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