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你....我....他....

你....
我只想懂你的心...
为什么都封闭不让我进...

我....
只好苦苦守候在外....
直到你开启你心的门....

他....
只不过是路人....
但我让他进入我的门....

你....
在意吗??
你心疼吗???

我....
真的很烦...
我只想有个ANSWER....

他....
帮助我走出烦...
他了解我的心.....

你....
在哪里???
你有我吗???

我.....
真的想放弃...
想逃避事实....

他....
默默祝福...
默默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