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回来了????

你回来了???
昨晚和你聊天聊了很久....
真的很久没这样和你聊天了...
以前你关心我的感觉回来了....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已经不能那么投入这段感情了...
可能怕自己会在伤一次吧...
昨天真的很舍不得放下电话还想继续和你聊....
我把我心里的话都告诉你了...
你也告诉我你的事...
你问我为什么不把事情告诉你???
而告诉别人...
你说你在乎...
难道都是误会吗???
难道我的伤都是误会吗???
昨天你真的很体贴真的很温柔....
你说你心疼我哭...
也很想帮我擦眼泪....
也想我在身旁....
这都是真的吗???
我到现在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情....
可能我习惯了你对我的冷....
可能我习惯就这样等你....
可是为什么我却没以前那么热情了???
你真的回来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