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假...

人真的很假....
身边的人!!!
很虚伪...
有时你在怎样不开心也不能把不开心写在脸上.....
人都喜欢在假的世界里打转....
喜欢甜言密语....
好假!!!好假!!!!
我好想宣泄我的气愤....
我好想大声的向着海呐喊把忧愁都喊走.......
没有人懂我心里那份寂寞....
没人会懂得我....
就连喜欢爱的人也不懂....
我的上帝啊.....
我想出来我不要在寂寞里.....
我不要在黑暗的世界里走....
我想在那开满花朵的草原上奔跑....
无优无律真的很难.....
我好想体会.....
真的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