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恋爱...????

我好想恋爱...
感觉自己好老哦....
没有爱情的滋润脸和心都好憔悴哦....
最近B迷上了花样男子这部戏.....
里面真的很浪漫一下的....
看了连B 都想恋爱了....
我怎么会不心动呢....
里面真的很多很好的情节哦....
如果我有这样的男朋友应该会疯去吧....
哈哈看到很可怜很浪漫的情节都好想抱人哦....
哈哈.....
可是我没有....
我好想有人牵我的手一起逛街....
很久了咯....
每次都是短暂的...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虽然我被伤过但我还是渴望有人疼爱....
我好想哦...
有时连做梦都会想....
好可悲的我...
哈哈....
还是继续期待真的美梦成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