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life game ....

之前一直很期待的life game 终于参加了....
一到里面就觉得好紧张哦....
还要过关(就是检查)....
然后吃的也不可以带....
有时真的很饿很想吃...
哈哈...
之后一到里面就开始这个生命游戏了....
在里面又不可以说游戏这两个字哦....
哈哈...很多规则的哦....
在这个游戏里真的很辛苦哦....
还要自己赚钱买午餐哦...
幸好我两天的午餐都是有着落的....
有的人很可怜没饭吃的....
在里面我们还可以用名誉点来压人的哦...哈哈....
我的名誉点很高哦....
所以可以插队的哦....
那种感觉还真的不错的叻....
我在里面也是有结婚的哦...
哈哈我和朋友要快点结因为第一对结婚的是免费拍照的哦....
我们为了要省钱哈哈....
之后还步入教堂哦....超级夸张的啦...
也超级害羞下的啦...
哈哈毕竟是第一次这样玩...
结婚后真的有很多的好处哦....
哈哈....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在游戏里都是我朋友在跑来跑去....
我只是做工而已哈哈....
在最后当我们在分享在这个游戏里的得着时...
我讲到哭去....
我很谢谢上帝的恩典一直在我身旁....
我一定要悔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