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今天早上好早就起来了....
就是要做崇拜咯....
好久没做第一场的了哦....
哈哈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崇拜好后就到喜乐厅去等朋友....
哈哈有那么一点的尴尬哦....
因为在MSN 比较熟...
哈哈他送我好吃的饼干我超爱还有BEAR 谢谢他....
哈哈之后就和爸爸去吃早餐咯.....
今天我吃虾面哦....
好久没吃了咯....RM9 哦...好贵...
所以要和爸爸去吃...
之后就回家睡大觉咯...
也是睡很久一下的哈哈...
今天我好想好像散步哦...
哈哈怎么办我习惯了...
你陪我莫哈哈......
今天就一直在吃感觉自己好肥了....
可是还是很饿....
怎么办不想变肥婆....
也不想不吃....
好好想吃寿司,PIZZA, 鱼包....
好多好多哦....
我要吃又不能当女生真辛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