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焦急...

不知道为什么心很焦急....
心绪不定的...
总觉得有事发生....
又不懂怎样安排我的节目.....
又不懂这样做是对的吗
唉....不知道....不知道....
好烦哦....
不想做烦人要做凡人.....
在过几天就要参加LIFE GAME....
开心到爆....
可是life game 回来一定也累到爆....
那天回来晚上又游街哦....
累累累...
一大堆事没做好.....
尤其是学校的功课我真的完蛋了....
呜呜呜....
谁可以帮我啊.....
救命啊....
好多的功课压着我啊.....
做不完明年怎么办????
讨厌死老师啊....!!!!
放假也不能好好休息预备明年的那场我怕打的战.....
好想有人把我拉出那些一大堆功课的阴影....
明天好期待哦...
和朋友去打羽球哦....
耶比!!!
希望真的能去啦...
本来是今天的....
只有两个人去打....
一定打很痛快的....
希望他不要以老欺小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