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难言之隐....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可以说的事情....
这永远可能不会有人懂....
它也只不过是过去了....
我也在努力的忘记它....
但有时真的会触景伤情....
我真的想忘记的....
在BINTULU 时听朋友的心事真的很可怜...
外表就是外表真的看不出的....
有时觉得自己很幸运...
有时觉得自己超可怜....
听她的故事我真的觉得我比她好一点.....
可是她也有很多比我好很多的....
最羡慕的就是她有一个疼她的男朋友....
我很常都是他们的电灯泡....
每次他们很好我都好伤哦...
哈哈现在明白电灯泡的感受了...
以前都没做过电灯泡....
风水轮流转....
希望还会开心....


I WANT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