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不知觉.....

我总觉得我在不知觉当中伤害了别人....
尤其是一些真正关心我.....
但我不知该怎么向他们说对不起....
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
内疚也于事无补....
我烦恼烦恼!!!!
我想快点解决我的烦恼但没人能帮我.....
只能靠自己....
但我一个人行吗????
上帝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什么方法能让我两全其美????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可能我说再多的对不起也不会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