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大病一场.....

前天星期2的下午....
突然觉得头好痛哦...
我就觉得应该很快就好了吧....
结果到了晚上那几只病毒还是不放过我呢....
弄到我那整个晚上都好痛苦哦....
不能睡觉的感觉好苦....
幸好妈妈有时会起来叫我吃药....
还有帮我按摩头哦...
好累哦...生病好苦啊....
之后星期3起来觉得应该会好了吧....
结果那些讨人厌的病毒还是不放过我啦!!!!
好痛啊...整个人都没力啦....
爸爸就说去看医生....
我其实很怕看医生的....
因为我怕他对我动手动脚哦....
我也有5到6年没看医生了....
心里想算了吧...
为了让我逃离痛苦只好看医生了啊....
呜呜...我在车时已经要吐了...
很累....结果没开啊...
是不是懂我生病才不开.....
就到别间去....
之后还打了针....
哇....我的一大尝试哦....
我超怕打针但只有这样才快好....
之后又开了药....
我也很怕吃药的人因为好苦啊....
结果要吃五粒啊....
我的天真的很讨厌生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