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的到来

今年的新年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哦.....
以前的我好喜欢新年哦.....
又可以拿红包....
今年也是很累的一次因为哥哥姐姐都在外地就只有我帮妈妈收拾家....
结果还被妈妈闲说我一点事都没做真的是讨厌啊....
最近我的头发也拉了....
衣服也买到差不多了哦....
很闲啊有一件衣服是我最最最满意的......
结果!!!!
他的线坏去你说是不是倒霉咯....
越想越气自己又弄到乱七八糟....
妈妈又不帮我弄....
又不敢去外面问别人....
唉....
最近和Oliver感情还算不错....
比我想的还要好....
真的弄到我更怕哦....
可能那个阴影不会消失吧....
会怕他碰我....
好奇怪啊得到了却觉得没有更好...
可能是习惯吧...
不想了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