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

今年的新年气氛不胜从前了
以前好爱新年因为可以穿新衣可以拿红包
可以玩到尽兴
可是为什么今年一点像新年的感觉也没有呢
但今年在除夕的那一天我好想哭
因为觉得家人团聚真的不容易啊
明年哥哥也不会再我们当中了
他在遥远的地方读书
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我长大了学会爱家人
人就是要学会知足
每一次当我觉得我还想要一些东西时都会提醒自己知足
因为我知道我很幸福了
而且凡事感恩现在每一天不管好事坏事我都会感谢神让我经历这些
本来OLIVER说他想带我回家的
头头听了好吓到
因为他之前都一直在拒绝不想我去他家
我听了一点心理准备都没而且很怕
但他昨天问他妈妈可以带我回家吗
他妈妈说不要那么快
听下整个人松去因为不用再怕去见父母
但我很开心他自己会开口问
但每一次他对我好时我都会哭因为怕又会像去年一样
我真的好想删除这恐怖的阴影
当他接近我,我也会变得害羞对他有所保留
我怕我怕再一次的伤害我真的不会在站起来
只能顺其自然了让自己多放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