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6.2.2010

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但我真的尽力去维持我们的感情了....
如果你想放弃的话就告诉我....
我会接受的....
但如果你不想放弃的话就和我一起努力...
而不是不管.....
我不是铁人我的心很脆弱的....
如果现在能重来我会放弃....
因为太痛了....
痛到我很难再起来....
但我现在在努力的忘记逼自己忘记....
你懂我的痛吗!!!!
你说你累....
你说觉得爱情很麻烦还要操心来操心去.....
你说给我决定还要一起吗....
为什么决定都推给了我....
我好压力....

我不懂得爱自己我也没权利要得到你的爱....
对不起....
上帝我又在一次的让你失望....
我不知道我将会怎样我想你能带领我....
不要让我在受害....
没人理解我的苦是什么....
因为没人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