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一切都画上了句点....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我分手了.....
我释放我自己了.....
你的好我真的忘不了....
虽然这是痛苦的过程....
但痛苦是上帝伪装的祝福....

我从15 岁就认识了你....
那时的你我一点也看不上....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你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那时的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你关心我爱我保护我....
我真的觉得你对我最好....
也只有你了解我肯听我倾诉我的不开心....
你说过你是我的垃圾桶...
不开心的事都告诉你....
让你为我分担....
还记得以前我不喜欢喝水可是你都会逼我去喝...
因为怕我生病....
你说你会照顾我....
那一年我们一起努力读好我们的书....
我真的永远忘不了那一年的快乐....

但第二年的开始事情就开始有了转变....
你变的爱打扮自己很注重你的外表...
之后你的心也开始变了....
到了今年我以为你回来了....
但却是最后的好了....
2010.02.27.....
我终于下决心要先改变我自己....
我知道我们在这样下去都只是白费的....
因为我们走的是错的....
我们要遵行上帝的旨意....
我宁愿用这个时间来装备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如果有缘分的话我们还会再相爱....
我希望你自己也能够有好的开始....
好好一起努力读书....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