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7.2.2010

之前的在乎都是真的在乎????
你的转变让我觉得你好不真实....
有时觉得为什么你那么虚假!!!!
为什么都是我的错???
我要的只不过是你对我好....
头头我真的以为你真的想对我好....
结果现在你却说累了烦了....
你这样说了就可以不管吗???
有时我只不过是要求一些你能做得到的事....
你就直接说不要...
可见我是多么的不重要.....
我真的想我消失在你生命里....
或是你消失在我生命里那可能是更好的路.....
我真的想尽了办法....
我想做个好的女朋友体贴的女朋友善解人意的女朋友......
但你却不给我机会....
你不觉得自己很残忍吗!!!!!
你醒醒好吗???

很多事我告诉自己上帝是爱我的他会帮我的我要有信心....
但我自己却还是动摇....
对不起对不起....我动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