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4.1.2010

新年快到了拉....
我的衣服才买了一件裤子才一条啊....
啊啊啊啊啊....
很气莫全部都是不好看的....
都不知道要买怎样的衣服才适合我了....
每年的新年都是这样的买不到喜欢的衣服超级可怜的啦....
可是那天买的那件我真的是满意到....
我一穿上就超级喜欢的啊....
而且我觉得非常的漂亮....
哈哈好期待穿哦....
还有鞋子我也买不到好看的高跟鞋哦....
很气不美又贵....
实在烂啊....
我其实已经买了一双的平底鞋但我不满意....
我想今年很美很成熟...
可是头发不知道有没有弄啊...
超级怕不好看...
如果不好看我也不用过新年了拉...


今年的新年应该是最不一样的了...
因为今年不用走路去团拜....
以前都好累哦...
超讨厌走的啦....
什么东东嘛...
今年好想Oliver载我出去玩哦....
他都没载过我...
都是载他的朋友....
很生气莫....

总之今年的新年我很期待...
希望不会有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