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1.1.2010

最近我都没发生什么大事情....
每天都是那么闷都是读书做功课睡觉...
觉得好无趣啊....
整个星期的行程....
Monday -早上读书,读好回家休息睡觉下4点补习晚上revision 做homework....
Tuesday-早上读书读好下午连下去还要读华语,这天是最累的,4点才回家睡觉下7 点补习到9点30 完全没时间做功课....
Wednesday-早上读书好有时会去图书馆自己读到晚上这天算最闲空了...
Thursday-还是一样读书下午回家休息做功课下晚上祷告会之后又读书....
Friday-又是读书回家一样休息revision之后补习到晚上有时出去逛街...
Saturday-这天可以睡久一点啦可以比较懒一点都没读书下午补习晚上少团...
Sunday-这天有时起很早有时很慢摇做崇拜之后下午还是补习晚上就做功课咯...

每天就这样过虽然没事但很压力....
不知道干嘛感觉给自己太多压力在读书上....
因为我不想后悔没有努力....
又怕自己会生病....
以前我在学校很爱睡现在在学校都好精神哦...
而且记忆力比以前好很多....
可能我怕输给人吧...
我也不想没听到课...
希望我的这些努力没有白费....
真的会考好一点...

Oliver有时真的很想他....
我们一个星期会通一次电话都差不多一次过把一个星期的事都讲完去....
我不知道我和他的结果但只要有努力又付出应该会有回报吧...
可能爱情比较不一样....
要新年了我半个月没看到他了....
不知道几时还会在见面...
机会都好渺小...
等吧告诉自己他不会丢弃我....
有时也不放太大的希望...
有时真的很想有个人能依靠...

最后还是依靠上帝是最正确的...
知道他会为我开路而且永远不会丢弃我的....
Ah m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