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4.1.2010

好久没有写blog了...
今天早上起来没有感觉很累但昨晚11点多才睡....
早上在学校就想年尾去KK的事情....
朋友全部要在那里过圣诞节和最后一天....
我不想那么早去....
因为想和他一起过圣诞....
本来去年就想最后一天也要和他过到12点可惜他不能....
就想今年一定要和他过因为怕明年没机会了...
可是去KK的话就不能和他过了...
但我也想他能和我一起去玩啦....
有又觉得不可能...
呜呜....
玩也变成很烦....
真的想他能一起去....
这样我就不用烦那么多了咯....
也能和朋友一起去玩....
但是如果叫我和朋友去他没去的话....
我真的会很生气...
因为朋友是一对的 啊...
他答应我SPM考好见家长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真的很想...
我们在一起也两年5个月了...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时间是怎样过会那么快....
不知道我们还有未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