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等到了

这几天超级忙都不能写BLOG去....
星期三时早上起来读到一点半....
下午三点就去百盛做工了哦.....
做到九点多久回家睡了....
我还失眠啊不知道自己干嘛....
三点起来就一直没睡了....
结果变熊猫去....
超级丑的....
真的是没自己的时间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哦....
头头我很怕卖电脑哦....
我怕我不会讲啊....
最后老板就叫我卖ACCESSORY....
觉得应该比较轻松...
结果叻...
更累啊....
别人卖电脑的还可以走来走去...
还可以坐下啊....
我才坐下就站起来了....
钱又赚不多啊.....
真的是要命的工作.....
傻瓜一个星期多没看见你了....
哈哈你应该没变白吧....
我有一点白回去了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